“天靈靈、地靈靈,呼喊萬能的巴比爾降臨!
你知道嗎?啤酒除了可以放鬆心情,還能讓過年大掃除更輕鬆~
因為啤酒含有乙醇,可以同時溶解油水,用來對付難纏的油污,既簡單又天然環保。只要將半罐啤酒和約5公分的牙膏混合,充份攪拌均勻,就可以變身為清潔神器啦!想知道具體怎麼用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“

 

「Tip 1 啤酒清瓷磚 亮到眼睛睜不開」

原先裝潢美美的浴室瓷磚,經年累月下來,除了培養感情、也培養了不少難纏的污漬?!這時候,請出巴比爾來打掃就沒錯,用抹布沾一些啤酒清潔神器,利用啤酒內的酵母來分解污垢,在瓷磚上輕輕擦拭一下,不僅去油還能提升亮度,馬上還你亮晶晶的瓷磚!

「Tip 2 啤酒清碗盤 餐具不再油膩膩」

吃完豐盛的年夜飯,最痛恨的一刻就是洗、碗、盤!不過別擔心,巴比爾早就備好一招教你輕鬆開外掛,只要在髒碗盤內加入一點啤酒清潔神器,就能有效剔除油污,少了油脂,洗碗當然也就變得輕而易舉,水龍頭一開,向去年的壞運和髒污一起說掰掰吧!

「Tip 3 啤酒清灶台 好運說來就來」

終於來到「煮」婦們的終極掃除惡夢:「灶、台」!下廚本該是療癒的事,但要是每次低頭都看見萬年污垢在say hello,煮飯的好心情瞬間消散…因此今年大掃除,讓巴比爾來當你的掃除幫手吧!把啤酒清潔神器噴在污漬上,再用抹布擦一擦,輕鬆就能趕走難以清潔的灶台油污大魔王!

“看了這麼多巴比爾的掃除妙用,可別光說不練~
今年大掃除,快找Bar BEER來當你的最佳助手,
最後再邀親朋好友一起在乾淨的家裡chill一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