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BarBEER好搭 便利商店美食搜查!

巴比爾提醒您: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※

半夜肚子餓就是要吃宵夜啊!不然要幹嘛?美食配上冰涼的Bar BEER,簡直是人生最大享受!宵夜達人巴比爾這次就幫大家準備三種不可錯過的搭配清單,重點來了!便利商店通通能買到!現在就跟著巴比爾的腳步吃起來~

※注意:以下內容飢餓者慎入※

Bar BEER X 韓式炸雞

說到宵夜巴比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啤酒配炸雞啦,經典的組合真的萬年不敗!每次追韓劇看到男女主角一手炸雞一手啤酒,真的是心癢難耐!減肥什麼的,就留到明天Bar~甜甜辣辣的口感吃起來超級過癮,用Bar BEER解膩讓你一口接一口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搭配時機:一邊看劇一邊跟著男女主角大口吃,實在太幸福啦!

Bar BEER X 毛豆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57n________

很多人把毛豆視為下酒菜首選,真的不是沒有原因!毛豆吃起來超級涮嘴,巴比爾常常一不小心就把整盤吃光光~入味的毛豆配上Bar BEER真的太搭,約幾個好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,胃口和話匣子都開啦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搭配時機:聊天聚會首選,放一盤毛豆配啤酒,可以聊到天荒地老

Bar BEER X 滷味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luibun9244

光是聞到滷味的香氣,巴比爾就要按耐不住啦!有嚼勁的口感和香辣的滋味,一張口就停不下來啊~巴比爾私心推薦脆嫩的雞胗,配上Bar BEER解解麻辣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?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搭配時機:加班的夜晚用滷味配啤酒療癒你的心,就是最簡單的滿足

看到這裡,你的肚子是不是已經開始咕咕叫?餓了的話就別猶豫,馬上手刀到最近的便利商店,試試巴比爾力推的三種搭配Bar~還有哪些美食也跟Bar BEER很搭?歡迎大家在IG秀出你的搭配照並標記@kirin_bar_beer,讓巴比爾羨慕一下B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