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熱紅茶、午後熱奶茶暖心新上市~迎接冬季,午後の紅茶推出新升級的溫暖美味,要為茶迷們施展冬日小魔法~
氣溫逐漸降低,身體和心情也跟著變得懶洋洋,這個時候,不妨來一口暖呼呼的午後の紅茶,用香醇迷人的溫熱茶湯,點亮冬日好心情。
想知道新推出的午後熱飲有哪些迷人特點嗎?現在就一起探索兩款不同的療癒滋味吧!

午後熱飲新登場,升級享受更滿足

喝香醇迷人的紅茶度過放鬆的悠閒時光,是生活中美好的小儀式,隨著陰鬱溼冷的冬季來臨,更是需要享受美味來鼓舞心情~

來自日本紅茶第一品牌的午後の紅茶新推出熱飲系列,不僅能輕鬆品嚐如正統紅茶般的優質口感,更能在冷冷的天裡隨身一瓶暖暖啜飲,溫暖一圈一圈蔓延開來,驅散寒意與疲倦,身體暖了、心情就跟著亮起來。

今年登場的兩款午後熱飲更分別在口感、容量與包裝上都有新升級! 採用適合熱飲的特調茶葉,溫熱讓紅茶香氣更豐厚迷人,茶湯口感也更美味,且份量增量到400ml,讓人能細細品嚐這般幸福滋味,享受大大滿足;搭配升級變化,瓶身包裝也有小小變身,整體質感更加精緻、散發著十足的溫熱感。

溫熱,讓茶香更迷人 –– 午後熱紅茶

想喝杯爽口豐醇的熱飲暖暖身子時,就來杯午後熱紅茶,優雅享受一下吧!

一轉開瓶蓋就能聞到午後獨有的奢華香氣,微熱的溫度讓茶香更加華麗馥郁,冬日的昏沉疲倦瞬間明亮了起來。緩緩嚐一口,芬芳爽口宛如現沖紅茶,讓人彷彿置身玫瑰花園般心曠神怡。

冬日午後,享受愜意獨處時光,或與三五好友相約聚會,喝午後熱紅茶搭配喜歡的茶點,暖暖甜甜的,身心也跟著都放鬆一下~

溫熱,讓口感更濃厚 –– 午後熱奶茶

想喝濃郁帶甜的熱飲鼓舞心情時,就來杯午後熱奶茶,奢侈享受一下吧!

用香醇的午後紅茶與香濃的牛奶,完美交織成溫潤迷人的熱奶茶風味,微熱的溫度讓口感更加醇厚,輕啜一口,立刻湧上滿滿幸福感,濃厚的滋味讓心情瞬間也變得柔和愉快。

冬日午後,正餐之間微餓的時候,或是工作告一個段落的休息時間,喝口甜而不膩的午後熱奶茶稍稍補充體力,也犒賞一下認真努力的自己。

年末時刻,享受溫熱好喝的午後の紅茶熱飲,讓忙碌的日常也有了暖心的陪伴;手捧一瓶更彷彿帶著暖暖包,為寒風中通勤的旅程帶來舒適的溫熱感,增添日常美好心情~

即日起,到7-ELEVEN就能隨時品嚐這兩款幸福滿分的午後熱飲,不妨也將這份暖暖美味分享給關心的家人、好友,冷冷的天就是要一起暖暖的過!

歡迎成為午後の紅茶粉絲,獲得最新分享內容

加入午後の紅茶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ringogotea.tw/
追蹤午後の紅茶 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rin_gogotea_tw/
成為KIRIN台灣麒麟會員: https://www.kirin.com.tw/membe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