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馬上要來啦!巴比爾知道大家都已經買好食材、備好啤酒,畢竟中秋節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要烤肉啊!烤肉的重點不在吃,更重要的是「人」,在這一年一度的聚會裡,巴比爾默默觀察出三種不同類型的人,快來看看你的朋友圈中有沒有這種咖!

忙著賞月系

眾人在烤肉、小倆口在賞月!不顧其他人忙著生火,情侶總忙著享受美麗的月光,一罐Bar BEER下肚,情話變得更容易說出口,今晚的浪滿指數滿點!雖然大家不禁納悶,你們到底是不是來烤肉?

巴比爾一句話點評:比滿月的月光還閃!
揪團烤肉受歡迎指數 ★★★ (是朋友的話,還是會約你們啦!)

有Bar就歡系

肉可以少、但Bar BEER不能少!採買食材時,推車先放一箱啤酒再說!不管是三兩人玩起喝酒遊戲,還是聊天分享心事,順手拿一罐Bar BEER,總之有啤酒就開心!

巴比爾一句話點評:你們還真容易滿足!
揪團烤肉受歡迎指數 ★★★★ (今晚氣氛high不high就靠你啦!)

埋頭苦夯系

最後巴比爾要特別嘉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,大家聊天的聊天、喝酒的喝酒,只有埋頭苦夯系,整晚守著烤肉架為大家服務,堅持把肉烤完。中秋烤肉順利結束了,我們感謝埋頭苦夯系的努力。

巴比爾一句話點評:其實烤不完可以先冰冰箱啦!
揪團烤肉受歡迎指數 ★★★★★ (專業烤肉王就是你!)

看完了以上三種人,是不是默默想到了誰呢?又或是有其他類型的人?歡迎到粉絲團和巴比爾分享!人多烤肉才熱鬧,烤肉配啤酒更盡興,今年中秋節就讓我們用烤肉+啤酒度過最難忘的一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