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總要安排幾個旅行讓自己放鬆享受,才能養足精神繼續在職場上打拼!說到適合輕旅行的地點,其實台灣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境,美麗程度勘比國外的熱門景點,距離又近可以說走就走!現在就讓最會玩的旅遊達人巴比爾,真心為大家推薦三種必遊秘境Bar!

秘境瀑布

不想被太陽曬暈,除了躲進冷氣房,也可以到瀑布邊玩玩水!享受水氣降溫後的涼爽感,坐在岸邊歇息,這時候配上一罐Bar BEER,剛剛跋涉的辛苦通通都消失不見啦!

▲巴比爾私心推薦:苗栗苦花潭瀑布、新北望古瀑布、桃園幽靈瀑布
▲巴比爾貼心提醒:溪水邊遊玩要注意安全,避免在颱風、豪雨過後前往

秘境草原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kang_0113
圖片來源:instagram@kang_0113

綠油油的大草原,配上湛藍的天空,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!巴比爾最喜歡在週末找一片安靜的草原野餐,準備簡單的三明治配上Bar BEER,再約上三五個朋友,就可以聊上一整天啦!

▲巴比爾私心推薦:台南木架山大草原、新竹青青草原、苗栗南窩綠丘
▲巴比爾貼心提醒:享受大自然,記得垃圾也要帶走,跟巴比爾一起守護環境

秘境步道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smilemi068
圖片來源:instagram@smilemi068

為了消耗工作時不小心養成的啤酒肚,週末時挑一條步道消耗卡路里,順便鍛鍊一下體力Bar!巴比爾為大家推薦三條絕美的步道,可以欣賞陽光灑落的林間,或可以輕鬆遠眺美景!流汗後一定要來一罐Bar BEER,微醺的狀態感覺更自由自在!

▲巴比爾私心推薦:花蓮大石鼻山步道、宜蘭見晴懷古步道、台中大坑9號步道
▲巴比爾貼心提醒:適量飲酒,注意腳下階梯小心別滑倒

聽完巴比爾的介紹,是不是想馬上出發呢?適時為自己安排一趟輕旅行,帶上一罐Bar BEER,盡情享受生活,這就是巴比爾最崇尚的玩樂態度啦!大家要是發現了絕美的秘境,記得要和巴比爾分享,也可以在IG #太會玩了Bar,讓巴比爾欣賞一下你仙氣十足的美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