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集團在關注「大自然與人」之間的互動中,進行商品製造,將「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」擴散出去,為實現心靈充實的社會貢獻心力。基於這樣的經營理念,推動CSV(Creating Shared Value),希望透過創造社會和消費者能共享的價值來回饋社會,在企業經營的同時,也能創造社會價值。

台灣麒麟秉持麒麟集團之理念,以「無時無刻,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」之企業存在目的,致力於飲品的行銷,並透過實踐環境保護、支援貢獻土地/文化的年輕人,來建立和消費者的連結,希望孕育我們的環境能更加完善,藉由挖掘並提倡能創造更多社會價值的行動,進而回饋台灣社會,此外,就最貼近日常之面向而言,台灣麒麟也希冀透過安全、安心、高品質的商品,帶給消費者愉悅的日常生活,由多方面向實踐CSV。

實踐環境保護

減少環境汙染,已成為地球公民的共同使命。台灣麒麟自2016年起與環保團體合作,透過每年在北中南各地舉辦淨灘活動,與消費者共同建立友善環境的價值觀,進而落實於日常生活中,並提醒回歸大自然原先樣貌的重要性,時時留意,讓這塊土地的環境得以有更好改善。

支援貢獻土地/文化的年輕人

從賈伯斯到披頭四,「車庫」成為孕育世界各種偉大創意的起點,而台灣也有一群車庫青年,為熱愛燃燒、為守護文化及土地閃耀。台灣麒麟透過「車庫精神」活動支持對土地/文化抱持熱忱、貢獻心力的年輕人,自2016年起持續挖掘具有社會價值的人事物,讓他們被更多人看見,並以實際行動支持,幫助這些年輕人與台灣社會一起成長。

讓歡笑把大家聚在一起

一瓶飲料、一個舉杯的動作,能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。台灣麒麟致力於飲品的行銷,期盼透過優質飲品的導入以及品牌行銷活動擴散「食與健康的嶄新喜悅」,讓消費者感受生活的愉悅與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