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IN啤酒機Tap Marché - 精釀酒款自由配 | 台灣麒麟KIRIN
Tap Marché Logo
0%

KIRIN啤酒機 - Tap Marché

首頁內容 裝機評估

適合申裝對象

適合申裝對象內容-1 適合申裝對象內容-2

Tap Marché 五大優點

Tap Marché 五大優點內容-1 Tap Marché 五大優點內容-2 Tap Marché 五大優點內容-3

Tap Marché 貼心服務

Tap Marché 貼心服務內容

已申裝店家推薦

已申裝店家推薦內容
一鷺串燒居酒屋社長 Frankさん照片
一鷺串燒居酒屋
社長 Frankさん

一拍即合,餐酒搭配最高境界

Tap Marché 精釀啤酒選擇多,能與店內豐富串燒料理相輔相成。像是細緻、豐富油脂的「炭火燒和牛厚切牛舌排與蔓越莓風味的爵士貝莉啤酒組合」、還有我最愛的「天然地雞菲力串佐柚子胡椒與懷特麥莉啤酒組合」,都讓客人讚不絕口!

金澤美味壽司料理長 宮澤さん & 副料理長 高さん照片
金澤美味壽司
料理長 宮澤さん &
副料理長 高さん

壽司店裡也能賣啤酒

同樣來自日本的Tap Marché系列精釀啤酒,每款都有獨特的魅力。與店內正宗的壽司搭配後產生令人驚豔的效果。

Power Beef 小酒館社長 Timさん照片
Power Beef小酒館
社長 Timさん

女性客人對啤酒的接受度變高了

Tap Marché系列的精釀啤酒不同於一般啤酒,有各式的風味,每款都很獨特。有香氣強的、也有苦味低的酒款,一台設備就可打出四種不同類型的啤酒,讓店內的酒單變得更豐富,深受來店客人的喜愛,也讓許多女性客人對啤酒產生品飲興趣。

八百屋 Yaoya 店長 瑞慶覽さん照片
八百屋Yaoya
店長 瑞慶覽さん

增加店內與客人們的交流

Tap Marché 精釀啤酒設備的外型富有設計感,放在店內客人詢問度很高。每款口味的啤酒都很有特色與話題性,大幅增加了和客人們之間的互動。

古記雞-私房菜居酒屋老闆 賴さん照片
古記雞-私房菜居酒屋
老闆 賴さん

設備操作簡易、清理也方便

Tap Marché 不僅為店內酒單帶來多樣變化,設備外型好看有美感,設計上也相當人性化。沒有繁複的操作、更換酒桶也不費力,更重要的是清理方便,降低了店內人員的工作負擔,是店內的好幫手。

Bar M 店長 清水さん照片
Bar M
店長 清水さん

酒液耗損低,提高了啤酒的鮮度

Tap Marché 與其他現打啤酒設備很不同,每顆酒桶只有三公升,開封後不怕浪費,降低了變質的機會,提高了啤酒的鮮度,避免很多不必的耗損。此外,酒桶還能直接放在設備裡,省了店內不少儲存空間。

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